temperature.

2.11 刘倩倩今天糊弄着学习了

我记得我前两天翻撸否发现我以前好像还有过几天记录生活的习惯来着


反正今天睡不着,就从今天起捡起这个习惯吧

准则来说是昨天


今天心情就跟坐过山车似的,无力感真的是个让人崩溃的东西 不太敢想这次走会不会崩溃 希望没有人送我


人老了果然会变得清心寡欲 看了一圈免税店屁也不想买


z某事件到底咋回事啊,自从兰某和花某事件之后不发酵完全我就不敢站队了,怕打脸


今天糊弄着写完了点听力,复习了点单词


明天开始起考研好像要打卡了


列一个明日计划吧,哦今日计划


把学姐那的打卡补上

考研打卡补完

耐着性子写一篇阅读

背20个新单词

会计把第一章看完

数学第一章看完


尽量完成吧,希望我12月份打开LOFTER一看我每天都是有计划的进行的,向丞哥学习。


评论